~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零七心情報告~

匆匆﹐太匆匆﹐時間過得快﹐快得﹐有些時候不能被接受。
霎眼間﹐零八年已經走進我的生活﹐剛剛過去的每一個日子﹐
過去的十九個年頭﹐都被零七扣留
然後呢﹖忘記~

時間太快﹐我突然有些措手不及﹐剛扛上的擔子﹐好象很快要卸下了。
剛嘗試的甜頭﹐仿彿﹐突然間變得非常苦澀。
時間的速度﹐讓我發現﹐我原來一直在退後﹐甭說迎頭趕上了﹐因為我永遠望塵莫及
決心原來可以很假﹐要咬緊牙關﹐痛痛快快幹活的勁兒﹐
轉眼之間﹐可以忘掉﹐而再想起時﹐發覺﹐原來咬緊牙關也可以是一種決心的錯覺

一分鐘前的承諾﹐要向上﹐要下苦心﹐在第二分鐘﹐行動完全被瓦解。
可見﹐態度﹐足以干擾我的思緒﹐時間的流逝﹐讓我變得更得過且過。

零八年﹐外婆說是個好年頭﹐也許﹐流逝的一切﹐已不再重要﹐也不用再拼命地追溯。
發現時間﹐除了能流逝﹐其實也可以證明過去﹐我一路走來﹐浪費的﹐不是時間﹐是生命。
零八年的我﹐要彌補零七的遺憾。祝福我。
扛上肩膀的東西﹐我不會再因為累而放下。
也許該是時候覺醒﹐有些事情﹐一旦扛上﹐就永遠不能卸下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