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兩張啦﹗﹗﹗﹗﹗﹗

以為今年普普通通過生日就算。。。誰知阿當整八點多突然飛來電話。。
匆匆丟下一句話就蓋了。。。“喂﹐志銘﹐九點在 yeolde english 見。。”

我今年還是有蛋糕切噢。。。而且還是。。。。。。

兩個。。。我“兩張”了。。。嘎那賽。。。又老了。。。

她是yin boon 。。。中文名不確定要怎樣寫。。。是阿當的賢內助。。。呵呵。。。

出場出到沒有驚喜了。。。她是剛剛不久前擺大壽的婉怡。。

wai yee ~ kar hau ~ hoy kent ~ edwin ~ yin boon ~ chen dong
wan yee ~ pui yean ~
~ koo kaa

其實佩賢她比我早一天生日﹐就硬拉她一起切蛋糕。。。生日快樂 噢。。。



wai yee 隨後邀我去下場。。。我們隨後還kick了幾杯。。。。

他們送我非常有心思的禮物。。。。

終於忍不住奪走它的初吻。。。暫時還沒給它取名。。。大家有意見嗎﹖

(p/s﹕我不是霸王硬上弓。。。哈哈。。我和“它” 是你情我願的。。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啦!亲爱的~
那边迟了一点祝福你~ 不好意思哦!

你知道吗?我也有一个那只黑狗哦!
英文名是Blacky,华语名叫小黑~
福建名是,黑狗~
哈哈哈哈啊啊~

供你参考啦!

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