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每日開放~

嗯。。。22 x 80。。範圍有這樣大。。。

庭院。。。也是不賴。。。

複雜的平面圖。。。還是要記記地方的尺寸。。。

客廳﹐很寬闊。。。。。。可是沒有傢私。。。冷~~~

原來不是我家。。再~~~冷~~~~
呵呵。。是我的工作地方啦。。。。

他是“看更”的“加嘎”。。。但是他“蛇黃”。。。上班時間釣魚﹖﹖﹖﹖﹖

示範屋每日開放。。在怡保的西環花園。。。。歡迎參觀。。。
其實在一個星期前﹐我換工作了。。。人望“高”處。。。你們懂啦﹗﹗﹗

還有﹐其實。。。本茶店也是每日開放的噢。。。
哈哈。。。我無聊ni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