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再见了,伤心的地方~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中
大家只能回到永远的回忆里
用回忆
来支撑一段日渐苍白和荒凉的感情

月圆月缺,回顾这短短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悲的是,不如意,比顺心的,让我的心情,花了很大的空间来平复。
很多,都是我来不及反应过来的。
当反应过来后,却发现事情已经成为不可改变的事实。

这几个月,我都在遗憾中打滚,来回于迷蒙的复杂人事。
我常说,其实得失,只要不把它看得很重,一切都会变得非常的简单。
然而,我们都习惯性的把它复杂化。
得到了,我们会怎样?
失去的,又能拿我们怎样?

有些人,就是执著于一些以后不会有价值的东西。
又有些人,就是爱紧紧握着以后会被贬值的东西。
更有些人,就是爱拥有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然而,这一些人,往往就是在钻牛角尖时,让身边的人失望,包括我。
当这件事情过了三五七年,再翻回来说时,已经深深的切出一条不能弥补的伤痕。
当那个时候才想法子来疗伤,会不会有些徒劳?

常常听人说,做了就要面对后果,而如果不能承担后果,是不是应该先三思?
最近,想很多,是不是我们过分?
不是!毕竟,我们的出发点是对的。我们扪心无愧.

然而,我觉得,一家人,何必要我们这群后代收拾这样的局面?
到了没完没了的时候,我决定来个一刀两断。

现在,我觉得,好的,只需一个,不好的,千万个也只是徒然.
再见了,伤心的地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ings are meant to come and go. Each and every matter would carry both positive and negative effect. We wouldn't understand what is the meaning of happiness without undergoing obstacles. take things in an easy manner for the reason that u still have some other precious items surrounding u-> your dearest family.

DO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