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杀科 ~ 亦'


昨天上了一堂课,啼笑皆非的一堂课。
这一课是关于电路系统,简称电系...

流年不利,来了个不是陈咬金的陈要命...
开始时还不错,第一课当然来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可是他的自我介绍并不是简约的,
到最后竟然扯到古埃及金字塔,古代发达文明,缅甸文明,
更要我们展望未来,放眼世界,摊开胸怀,拥抱明天。
更扯的,竟然还苦口婆心奉劝我们,
他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我衷心感激他的训导..
可是,这一切,跟“电系”又有什么丝丝相扣的关系咧?

喷饭的时候来了,他说: "同学们,今天我们要学 '杀科 ~ 亦' 。。。而且是很多很多的 '杀科 ~ 亦' 。。。"
什么???我们要学 "suck it???"..... 真的闻者 "sakit"。。。原来的意思是指电路 'circuits'....

接下来,他好像要让我们有顿饱饭似的,他不断在重复,'粥' 和 '饭'。。。'porridge rice'...
在我们深思熟虑的得当儿,我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在说,'voltage rise'...伏特上升。。。

我知道把他写在这里真的有点大逆不道,不过我真的需要一个可以发泄的地方。。。原谅我 !

说真的,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揣摩他的发音,
此时此刻,我感触良多,原来乡音未改,的确很难~

记得他说很多,真的很多很多,但是,为什么时间就是眷恋于他的课呢?
上他的课,我觉得时钟已经坏了,为什么时针不会跑快点啊?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了解...
上他的课很无奈吧?

銘年金日 说...

对咯,超单调。

匿名 说...

o(∩_∩)o...哈哈。。。 遇到这样的教授,的确让人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