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我要用力飞~


开学了,心情的起伏,犹如上山下海,刚刚过的三个多月暑假,眨眼就消逝得无影无踪。
是时候要好好面对自己的课业,更不能忽略要好好面对全新的自己。
这几天,我都不断在重复告诉自己,
要抛开以往所有的伤心与悲愤,欢欣的迎对全新的未来,变幻的未知数。

这个学期的课业显然地比以往的繁重,上课时间也比上次的频密,
看来,我是要坐下来,静静地想对策,计划如何迎战了。

搬进新的房子,新的房间,全新的同屋主。
在这个全新的屋檐下,我看见了真正的友情。
我们一起上课,一起玩家家酒,一起嘻哈,一起癫,一起傻,一起赌 ~(小朋友不要模仿)。
接下来的日子,我相信应该会很精彩。

回来后的感觉,好像一点也不陌生,明显的,我已在飞机上被完全免疫了,
面对旧未重逢的美里,原来她还是一样的宁静。
我就知道,打从一开始,我是选对了地方。

我要出发了,未来的航班,已经开放登机。
你看到了吗?
那个翱翔于碧蓝天际的鸿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地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我已深深感觉光阴的流逝,很多事情错过了都不能挽回!
要好好珍惜现在一切的一切,要让自己活得没有遗憾,尽量翱翔去吧!

记得不要让自己年轻的岁月留下丝丝的后悔!出发去咯!大家一起在各自蔚蓝的天空释放出光芒!go go go!

銘年金日 说...

哈哈,一定一定!!!

匿名 说...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