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最近过得很迷离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

很雀跃?也许吧!
最近的免疫细胞变强了,抱歉我没有被感染。
我一直强颜欢笑,用尽一切疯言疯语来掩盖懦弱的可悲。

亮了,息了。
完成了,结束了。
就这样,我让自己迷失。

-------------------------------------------

我突然好想家,
我想那狭窄的睡房,那满满的冰箱。
我想那两个上扬的微笑,更想那平凡的夜。
很想,
有一股冲动,抛开一切责任,回到最初的自我。

1 条评论:

momo 说...

那种心情,我懂!!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