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生活就是以为跟假装

我一直都在徘徊于已揭开的迷。
执著的人格让我不能摊开心胸去接纳事实的真面目。
因为害怕这两个字,到了此刻依然无法把自己豁出去。
所以我一直在掩饰,在很努力地,包装虚伪的自己。

可以的话,我会装傻。
不能得话,我会扮聋。
因为我以为这就是对我最好的方式。
当我认知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后,我只是潜意识地给自己一个赫然的无奈。
不知道从哪来的念头,让我觉得理所当然地,假装起另一个自己。

当不知道什么时候提起时,我首先会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忘记,然后抛出一句:“是哦?”
注意我微笑的时候,如果你会解心术,你会听见我内心开始狂吼。
这个时候不要问我什么事情,因为你知道你是不会得到解答。
也许当我放下的时候,你已经不再需要我的答案。

那天,她跟我说了一句话,平凡却蕴含着真实。
“小金,你知道吗?生活就是以为跟假装。”
起码这个时候,我是赞成的。

5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写得不错。。。很好^^

銘年金日 说...

感谢您.^^

匿名 说...

以为了,然后依照我们的以为去假装。。
熟悉了假装,却忘记了真实的时候。。
生活就是以为跟假装,我也赞成!

蓝枫 说...

对待别人,最好不要伪装自己,因为到最后,只会两败俱伤。

ღ晓萱ღ 说...

伪装是为了不让自己受伤..
受伤过的人才会明白伪装不一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