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零零碎碎的五月六月回忆录

我去了美里市的国际爵士乐音乐节。
我还去了两天,谁知第二天中场不慎晕倒,让阿古送回家了还晕陀陀。

淡淡的五月天,我跟阿岚到星巴克去品尝咖啡,当时的我曾经说了那么一句:
所追求的生活,不过就是如此写意。

古怪的天气,让我的身体零件开始起哄。
我原来这段时间也拜访过医师。

说到吃,原来这个月头,我还吃了不少。
这是 Double Star 的猪扒饭,虽说猪流感亮红灯,可是猪照卖,肉照吃。

健康生活首要元素,绿油油的蔬菜是不可或缺的。
这是本少爷挺喜好的小芥兰,广东话好像称它为“油墨”。

三文鱼配饭,搭配有点怪,可是口感就恰恰相反。
它有种似鱼非鱼的感觉。这独特的感觉要尝过才懂。

Citrus 的黑胡椒牛肉意粉。
虽说我不吃牛肉,可是光看卖相就知道它并非池中物。

还有这芝士锔海鲜饭,首屈一指的卖点。

路边摊的杂锦扒。
卖相虽说不能媲美餐馆水准,可是还不至于没有水准哦。可以推一推。

Pujut 的添和商店的招牌童子鸡。

还有很福建的福建啰面。

相信这就是大部分科廷生的熬夜恩物。
卢东巴刹的干面炒面云吞,便宜又好吃。
考试期间和赶assignments的黄金时段,这几家面档的生意就特别好。

热腾腾新鲜的豆奶,只售马币一令吉。
还标榜:“早期的鸟儿有豆浆水喝”

这是某某马来店的椰浆饭。
老实说,不是很合本少爷胃口。

尼莎拉和忍得~
考试期间一个两个精神疲乏不堪,却还是不忘对着镜头置于一笑。

看看本少爷的脸色,虽然有点苍白无神,可是显然有点水重发福现象。

如果沿着机场的路到达美里市中心,你会看见一块路牌,上面写着:
“Welcome To Miri, The Sarawak Paradise”
真的,这番话一点也没有做作。
美里的确最近成为了人间天堂,因为浓浓的烟霾污染程度,可以媲美天堂仙境。
就看看以上照片,可见度是相当的低。

还有还有,我还跑了一趟游乐园。
看见了一艘不怎么样的“海盗船”

考试期间,阿古很认真地在温习。
这张照片让古妈妈看见的话一定感动到爆炸。

猜猜这位这样有型有款的讲师是谁?
他不就是我的同乡咯。老实说,大学里我最佩服的,就是他了。
我要向他看齐!!怡保之光!!

考试期间皮肤恶略到我自己也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去描述,
所以就跟朋友做脸!!!
这张照片我看到都很想笑。

这里应该够保养几个月了。你说是不是??

3 条评论:

杨秉松 说...

流口水

joyce 说...

mask 还比我的多。

呵呵

銘年金日 说...

haha.....歹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