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妈妈叉叉学生会~

很快,我又要完成这个学期的艰辛历程,
撇开课业不谈,我们来看看我的学生会“仕途”。
我之所以会用这个形容词,因为我觉得我从中经历很多。

背负着无数的闲言,藐视着数不尽的闲语。
苍天有好生之德,得到神的眷顾及保佑,我欣慰一路平安无事,乘风破浪。
我咬紧牙关?没有折腰?非也!这未免也太不像我了。
我一向都爱与世无争,可是我偏偏办不到。
趋势的逼使以及形态的压迫之下,我必须为自己张开金口。
很多人说,你装什么清高?我想告诉这些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又有人说,你满脸无知,其实你卧虎藏龙。我又想说,有所保留是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我誓言安守本分,分内事安分守己,循规蹈矩,小心翼翼为“黑暗的朝廷”效命。
无奈有人无聊透顶,爱管闲事,喜爱太平造乱世,让我们差一点站不住阵脚,摔个五颜六色。
因此,我们开始学习旁门左道,自习茅山术来对付这群牛鬼蛇神。
我学会了白眼,拒绝,推托,冒犯等等。
恶劣的环境,劣等的同僚,粗劣的言语,造就了一宗又一宗遭人指点的丰功伟绩。
相信我的眼光,我们会一直遗臭万年干下去。

加油吧,无耻的同僚,我相信你们会喜欢这个最贴切不过的称号!你们是最实至名归的!
堕落是我们的宗旨,让我们好好给它他妈的干一场!

来,把我们的口号改一改!!!

我的声音永远比你更震耳欲聋,你给我闭嘴!
去你的福利,你选我们就是亲手谋杀你的福利!

(愤怒过后,写这篇文章的心情,原来是这般的讽刺)

2 条评论:

Boon 说...

u very long din update ur blog liao le ..but i still support u gao gao...^^

銘年金日 说...

haha..thx boon boon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