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寫我……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某個階段,會有一種自我緩沖的感覺。
開始覺得身邊的東西都太快了,來不及反應抑或根本不懂得如何反應。
邊緣化的恐懼侵襲,以及脫節的錯愕,措手不及的笨拙應對,
讓自己每每面對著被設計的難堪。

我向來都不屬於任何派別的主義者。也許以前我有說過,可那不是最後的決裁。
我目前的神游太虛讓我慢了不止半拍,
決定的事到了臨門一腳卻因自己的畏怯而臨陣退縮。
孬種的王,我敢認第二。

有些時候的干勁兒,是被環境逼出來的。
我跟大姐說我的狀況很差。她說我到了另一個境界。
聼起來很諷刺,可是我卻沒有介懷,反之我得到了一絲絲的肯定,我晉升了。
從來沒有想過如何去提升自我,因爲我沒有居安思危的強烈意識。

就拿一本書來説,我這幾年沒有認真地把一本書熬完,買了,看了兩三話就擱在一旁。
繼而就不聞不問,直到打掃時,把鋪在上面的塵埃抹去,
掀開書簽的位置,才驚覺我忘了書的前端内容。
然後把書放好,跟自己說有空一定要看完……然後,沒有下文……

我說自己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可能會有異議,我看起來並不是知足常樂之徒。
也許自己的浮誇讓愛我的人愛我,恨我的人恨我……
我習以爲然,我不會去理會,但是我會記住,就只是記住那麽簡單……

我不習慣去想複雜的事,因爲我沒有很好的分析基因。
很多人說我不適合念工程系,我倒不覺得,
或許我會口頭上認同,也許真的是不適合……

來臨的三個月長假,我沒有滿盤計劃……
既來之則安之的作風是這一期的風靡時尚……
我不會去刻意追尋,只會默默地希望眷戀的降臨……
祝福我,我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我的慵懶假期。

1 条评论:

Orangejungle 说...

該有多久咱們沒聯絡了?
心疼啊!

生活的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想我們都到了人生的另一個境界。
也等於說,
我們慢慢的改變,因爲我們都慢慢長大了。

加油吧!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