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我的假期作業

我還記得﹐以前上小學的時候﹐最開心的是放假﹐最討厭的是假期作業﹐也許這就是廣東人所說的﹕“有梗耐風流就有梗耐折墮”。所有快活事兒是有一定的代價的。好像扯太遠了。回來回來﹗﹗

這個暑假﹐對了﹐為什麼叫暑假呢﹖因為真的挺“暑”的﹐天氣真的是XX的熱。我一時很懷念以前那種拼假期作業的日子(也不是拼啦﹐只是臨時抱佛腳而已)﹐就給自己來點假期作業咯。呵呵﹗﹗﹗﹗

我給自己的假期作業很特別﹐“不用寫﹐不用想﹐總之就是爽﹗﹗﹗”

第一﹕

買了一堆星星紙(去年年尾買的)﹐確半途而廢﹐趁現在一有空檔﹐就把它折個三五七顆。希望可以把它們都裝進玻璃瓶裡。而且﹐我的速度不賴噢﹗﹗


第二﹕

也許很難令你相信﹐我有獨門的編織技術噢﹗(小學老師﹐袁美女教的啦﹗)﹐只要用一根尖尖的“東東”(髮夾)﹐機種不同顏色的絨線﹐我就能把它們變變變﹗﹗﹗

那個白黃藍的布袋其實就是我一針一線編織出來的﹐至於那個小的﹐因時間問題﹐去年年底停工到現在﹐所以﹐也很榮幸地被列為這個假期的作業之一。


慢著﹗﹗都什麼時候了﹖雖然考試將近﹐我卻還為這種事情費神費時費功夫﹐真的是不知死活﹗老媽子要是知道﹐哈哈﹐不要說幸運星﹐肯定被罵得滿頭冒星星。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