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REAsonsSSSS

go left ~ go right ?...(ocmaster & vivian)

两天,人变得很失落,没有原因,不知理由,而我,也在等待,失落的理由.人变得紧张兮兮的,其实,也没发生什么大不了的事啊.或许,这就叫做天下本无事,庸人自忧之吧.抑或,这是无形的压力吧.也许,也许……

人为什么都为事情找理由呢?一个理由真的那么重要吗?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为什么要钻牛角尖?为什么要烦恼?看吧!那么多的为什么是为什么呢?很好笑吧.偏偏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明明烦恼不会自动送上门找人,为什么我们要自寻烦恼呢?,我又为什么.女子爱问,你为什么爱我?男生会回答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多么肤浅,多么闷的答案啊.当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时,我们又凭什么资格爱一个人?有些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想想,爱人的理由.因为,当我们说爱一个人没理由的当儿,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爱人?或许你不同意我的说法,可是,能不能让我知道你不同意的理由呢?人是不是靠寻找理由而活?人生是不是要理由来点缀?短短数十载,匆匆的岁月,寻觅理由是不是我们活着的理由?

世间百态,我们之所以永远欲罢不能,是因为在遥远的前方,永远有一种神秘,一种牵动人心的声音,在隐隐的招唤着我们,,以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的魅力诱惑着我们,呼唤我们,让我们心甘情愿的付出一切一切难以承受的代价,然后一步步走向生命的终点.或许有这种声音,才算人生,或许这种声音的存在,我们的生命才得以推进,而这种声音或许就是理由吧!

人为理由而活着,因理由而充实,没理由而失落,是不是,我们应该开始想想自己活着是为什么?而我,也在等待,你可以说我在渴求,在奢望得到一个理由的同时,我会失去其他值得我去珍惜的理由.既然理由是无止境的循环着,就让它继续吧!朋友,或许你会对我一大堆的理由而感到模糊,或厌烦,所以不管什么理由,你还是得随着理由而走下去,让它成为生命的导航.如果你不同意,,欠我一个理由.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12.41am

胡志铭笔

Source: my frienster 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