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失眠的夜晚

今夜繁星稀疏,月色弥漫,偶尔一两颗钻石般的星星一闪一烁,仿佛敲打着慢慢的节拍,演奏着轻轻的摇篮曲,似乎想要哄我入睡,无奈,在这个夜阑人静的夜晚, 我仍然辗转难眠,微湿的眼眸一眨一眨,和万里长空的星宿形成了对比,我啊,今夜又失眠了……

我翻个身爬起来,坐在房内唯一的落地窗前,发觉,这里观星,比躺在床上更清楚.原来,从这里仰望,发现黑漆漆的天空不是寂寞的,月亮姐姐也不显得孤单,一 望无际的天空还有无数的明星作伴,突然发现,天空很热闹,很温馨,星星环绕着月亮姐姐,伟大的银河系也拥抱着它. 这一幕,真的羡煞旁人,独在异乡为异客,我比起它们,显得孤寂多了.

刚刚微湿的眼睛渐渐的湿透,眼眶中打滚的热泪犹如滚滚泉水,当终于忍耐不住的时侯,泪 水像崩了堤的水坝般,一涌而出,倾泻而下,心中的呐喊没有人会听得见,内心的挣扎更是无人视之,很无助,彷徨,甚至迷惘,最后崩溃.

“你能体会我的心情吗?” 这仿佛是我要问月亮姐姐的问题.无奈,这个问题,永远都不会有答案,永远不会.

直到有一天,也许那天,天上不再有星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夜晚的星空如此美丽,宁静的星空会让我们胡思乱想。还是赶紧睡吧。一觉起来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匿名 说...

我用错名字留言……宝贝是我……那是常留言在我室友的部落格的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