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我的老友

leaf yap wan yee, derek@ocmaster, thomas foong weng yu

有人說﹐人生道長不長﹐論短不短﹐天下之大﹐知己難尋。今天﹐我終於體會這句話的含義。我該慶幸﹐我的身邊﹐依然有很多的好朋友。今天﹐為大家介紹﹐我的老死---他們﹐隆重登場。
我﹐真的不是自吹自擂﹐看看我﹐左青龍﹐右白虎﹐就知道我比受保護動物還寶貴的---怪物。照中人﹐左邊﹐姓葉﹐字婉怡。右邊﹐姓馮﹐字永耀。就在我自出娘胎的那一刻開始﹐上天安排了兩個陌生人﹐走進來我的人生﹐(激動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我遇見他們﹖﹖到底是為什麼﹖﹖哈哈。。。

葉家大小姐

葉婉怡﹐芳齡不祥﹐從我小學一年級同班同校同聲同氣到中五﹐可謂是我十多年的老三八﹐也是十多年的老朋友。她為人隨便﹐事事無所謂﹐天生大姐相﹐連我們都怕她三分﹐如果早在唐宋元明清﹐她比武則天還要武則天。深思﹐這種交情﹐十多年的時光﹐你能了解﹐我是怎樣含恨走過來的嗎﹖哈哈﹐我是隨便哈啦的啦﹗﹗不然我回怡保就 “代誌大條” 咯。

馮家大少爺
馮永耀﹐中一點頭﹐中二握手﹐中三拍肩膀﹐中四初混熟﹐直到中五﹐大家參透了 ‘喝茶’ 之道﹐就連夜泡茶檔。我們喝遍怡保東南西北﹐曾經誓言旦旦﹐非喝到得糖尿不可﹐大吉利時。。。我們喝的茶﹐比啊嬤吃的鹽還多﹐對對對﹐還有﹐此茶非彼茶﹐我指的是怡保聞名的舊街場白咖啡﹐人喝白咖啡﹐我們喝白咖啡﹐我們的耗糧比吃白粉還恐怖﹐不對﹐應該說是數量壯觀。不信﹖哈哈。。。我們三個可以在咖啡店每人喝三杯﹐我們的口號﹐ “一飲舒暢﹐就好咖啡成雙﹐再無三不成敬”﹐帶著滿肚水﹐之後還直下嘛嘛檔。老實說﹐小孩真的不該以我們為榜樣。因為我們。。。。。。有經過專人訓練的。哈哈。。。。。。。順道提提﹐“媽咪﹐我是被他們帶壞的﹗﹗﹗”。。哈哈。。。。

以上是我們去邦各島拍的私人“寫真”。。。限量版的。。。你有眼福啦。。。我要說﹐認識他們。。。不是我的錯。。。哈哈。。。開玩笑啦。。。我感激﹐我感動﹐深信著﹐天賜良友。。。就是這麼一回事﹗

2 条评论:

diddy puff 说...

looks like ya'll had fun - love the pics dude. Take and have a great holiday.

匿名 说...

wa... make me wanna quick quick go back btu and find all my frens out. Haha... tat was a big project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