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咖啡的故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慢慢地愛上了咖啡﹐剛開始不懂如何品嘗咖啡的幽香﹐更不懂怎樣去分辨咖啡的味道。唯有懂得喝咖啡﹐純屬一種享受。

日子久了﹐咖啡依然與我形影不離﹐現在﹐懂得如何挑選好的咖啡﹐卻失去了最初的感覺。什麼樣的感覺﹖就連我也不知如何去表達﹐抑或﹐真的久了﹐感覺也舊了。

我的咖啡杯留下了洗不掉的咖啡跡﹐無論我怎樣用力去擦﹐它﹐還是留在杯口邊緣﹐仿彿﹐咖啡跡已和杯子結為朋友﹐一對不離不棄的深交。

咖啡﹐成了我的習慣﹐成了我的生活調劑品﹐每每心情不好的時候﹐咖啡就是最好的開心元素﹐也許大家都覺得﹐咖啡是慢性毒藥﹐我確不以為然。不是固執﹐只是不懂得如何放下。

懂得我的人﹐不多﹐理解我的人﹐寥寥無幾﹐也許不懂﹐也許未懂﹐也許當你理解我時﹐我已學會放下。

沒有了咖啡的生活﹐我從來沒有想象過﹐更沒有真正地體會過。唯有咖啡﹐帶著咖啡豆的內涵﹐醞釀著深深淺淺的咖啡色﹐咖啡香﹐留連于燈光微暗的咖啡廳﹐簡單的體會﹐絲絲入扣的情感﹐我坦然﹐所嚮往的﹐就是這種感覺。

咖啡與我﹐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清楚﹖來杯咖啡再說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o``` no wonder last time i smell sth so nice during the meeting. U r enjoying ur Coffee... Well, nx time u shld treat me a cup of coffee ar... HeeHee^^

ian-ization 说...

Yeah, i definitely agree with u.... though i'm a coffee lover, especially latte and caramel, should i say i was addicted since i tasted Ipoh White coffee in Ipoh... Man I love the White Coffee.. Mayb i'll get the chance to taste it again next time... Cheerz to u, OC mas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