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一加一等於...


一加一等於多少﹖

這是一個看似簡單確偶爾迷惑不解的問題﹐

然而﹐對我而言﹐我坦誠﹐我無言以對。

曾經﹐天真的我們﹐深信著一加一等於二。

這種原理﹐猶如一種定律﹐靜靜地環扣著我們﹐

我一只手﹐妳一只手﹐

我一顆心﹐妳一顆心﹐

到最後﹐都相信著﹐都堅持著相同的信念﹐

我們原以為我們可以﹐一起走到最後。

原來天真﹐是我們最初的陪襯。

到後來﹐成了我們的結局。


我醒覺﹐

是滄海﹐讓茫茫與巨浪形成對比﹐

有桑田﹐才構成淒美的梁祝蝶影﹔

唯山盟﹐能繪出澎湃的至愛情懷﹐

僅海誓﹐方襯托絲絲入扣般情意。


我...最終...捨得放開﹐我方釋懷。

一加一... ... 等於...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