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漂移

不知道什麼時候﹐時間開始學會了漂移﹐剛沉醉于歡樂假期的時候﹐時間它一拐﹐又殘酷地將一切都結束了。

昨日﹐我踏著同樣的步伐﹐登上同樣的巴士﹐返回同樣的高速公路上。看著綠山一座接一座的往後移﹐我慢慢閉上眼睛﹐默默為自己加油。

舊地重游﹐有著不同的感想﹐也有著不同的感覺。看看熟悉的面孔﹐聽聽熟悉的聲音﹐原來﹐我的靈魂已經慢慢地深鎖于此地﹐我得到了一種無法抽離的情感。

上了大一﹐感覺有點太快﹐以往﹐所期望的東西﹐如今都看得很透﹐也許該是時候改變吧。

該來的來﹐要走的走﹐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定律。無法改變的﹐我唯有學會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