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一路走來

人生﹐到底該向左走﹐抑或該往右前進﹖

昨天﹐我不斷從舊光碟堆裡挖呀挖。突然﹐從中掉落一張手冊。也許﹐它對你們來說﹐是很熟悉吧﹗

我呆呆地凝視著它﹐雙眼看得出神﹐但﹐腦海裡反覆回想﹐曾幾何時﹐我徘徊于抉擇﹐摸索于方向﹐迷失在左右。

當時的自己﹐心中猛然地抽蓄著﹐吶喊著下一步﹐渴望不被遺棄﹐真的﹐心情無助彷惶。

然而最終﹐我發現﹐我都走過了... ... ... ... ... ...

1 条评论:

orangejungle 说...

确实,我们,都走过了~

如今,我们,努力的走着, 却不容易,不是吗?

怎样也好,为了自己,为了心爱的人,为了爱我们的人,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们大家,都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