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今早原本打算泡杯熱咖啡提提神﹐誰知滾水一下﹐就聽到“唧唧聲”﹐原來我的杯開了新的“南北大道”﹐裂開了。咖啡不成﹐就算咯。。。
原本還以為這是個凶兆﹐因為今天考數學﹐還好﹐沒有很難。


在這個紅彤彤的茶杯壯烈犧牲後﹐我默默地哀悼了三秒中﹐一句“哎呀”﹐它﹐安息了。
接著考完試回家後﹐我就倒頭大睡﹗﹗﹗完全忘了買茶杯。
差不多到了八點晚上﹐我終於想到說買新杯。
來到新的茶杯來接任﹐希望它“生生性性”﹐老實說﹐它是我物識了很久才恨下心買下的。

好了﹐要去慰勞我的“咩特麗爾”了。讓我好好愛你吧﹗﹗﹗
我們星期三見面時記得不要太為難我﹗我真的會愛你的﹗真的﹗﹗﹗﹗信我﹗﹗

2 条评论:

Siaw 说...

Oh Chee Meng,
“咩特麗爾”也会爱你的,只要你认真地欣赏她。。=P
我想你应该在想着,我是何方神圣吧?
哈哈,我是MISS WEE 啦。。。意外吧?!
祝你考试顺利。。。

銘年金日 说...

哈哈﹐她會愛我的﹗﹗﹗謝謝你的祝福噢﹗﹗﹗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