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當新山與亞庇的孩兒來到怡保時~


怡保的代表。。首先出場的有咖啡。。少少它們在我的部落格出現過幾次。。。。


冰火菠蘿油。。。夠好吃。。。想不到吃了芽菜雞還可以吃菠蘿包咧。。。


那天吃了飯後﹐我們去了吃什果冰。。。璟良和阿米蘇說。。。
“做麼端來的冰和display的圖片一樣大的﹖﹖﹖﹖﹖﹖”


我說。。“我不懂噢”。。。。我喝武夷蛋茶。。。


早上當然是舊街場“嘆”白咖啡啦。。。。


過後就送它們去車站等巴士南下新山。。。老妹﹐我﹐璟良和阿米蘇。。。。

P/S: 我的目的達成﹐終於成功把他們加重幾公斤才放他們走。。哈哈。。。。。。


3 条评论:

mynicole 说...

嘩﹐我都未試過添呀?? 真係冇同人講我來自金寶。。哈哈

銘年金日 说...

來怡保扠番餐勁。。。入你數。。。哈哈。。

匿名 说...

so cruel o u...
now i fat liao 3k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