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一大堆东西~

回来这样多天了。依然大病未愈。

前阵子呢,就看了一个会说广东话的锡克医生,他开的药都差不多吃完了,问题就是大病并没有任何的起色。哎呀哎呀。。。大概要看另聘高明了。。。。

明天呢,是我第一天开工,带着一副“病猫款”去上班。。。哈哈。。。
我回到怡保后就找了份工作。。顺便消磨消磨这两三个月的假期咯。。。

明天的工作又会是如何的呢???拭目以待吧。。。。噢,对了,是市场调查的工作。survey officer。。听起来好像很 pro。。。。哈哈。。。

刚刚就完成了第一次的DJ training...现在心情非常的轻松,不知什么时候可以正式 on air 呢???
顺便打个广告。。。欢迎浏览 MYNETFM 创造你我的音乐空间

祝我一切顺顺利利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i small gold....
u pass ur interview liao?

銘年金日 说...

passed liao....i will on air on december ooooo!!!!!

so excited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