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忙碌過日子~

很久沒有上來了。。。有點空虛。。有點安靜。。
好好好好。。。今天有項報告要呈現﹕

報告 一﹕


這是我的公司。。synovate...不要看它好像很殘的樣子。。。其實是“真人不露相”。。synovate 是跨越國際的市場調查公司。。。。不信啊﹖﹖﹖ 抽空來這裡逛逛。。

目前工作還算順順利利。。。同事都們很好。。尤其是一位印裔同事﹐她風趣搞笑。。有她在就不會悶。。哈哈。。。

目前在公司裡就還沒有找到機會拍照。。有機會一定多拍幾張放上來。。。呵呵呵呵﹗﹗﹗


報告 二﹕


還有。。我“老婆”又被人毀容了。。。昨天早上給一輛電單車“親”了一下。。。就留下“遺憾”。。。暫時就沒有管它的意思。。。嗯。。。屬於冷戰期。。。


報告 三﹕

明天有個朋友上雲頂工作﹐就沒什麼﹐希望這個朋友順順利利﹐萬事ok... 還有還有。。也祝福那些剛剛考完高三 stpm 的朋友們。。。糟糕。。我的成勣也很快要出爐了。。。有點抖~~~


報告 四﹕


還有還有。。我的面試通過﹐受訓也通過﹐要正式開聲音主持了。。。順便打個廣告﹕

我目前被安排的節目時段是﹕星期四 ~ 傍晚 6。00 pm 至晚上 8。00 pm derek的心靈停車場。

快快去收聽支持下啦!!! 就在這裡---> www.mynetfm.net . . 全天候二十四小時不停播放。。

收聽要用 internet explorer

1 条评论:

mynicole 说...

嘩嘩嘩

DJ leh 。。。加油丫﹐我一定去捧你嘅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