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聖誕快樂~

那天聖誕節﹐跟一班朋友出去瘋。。。
看我和淑菱的傻樣﹐簡直不好意思﹐我們的醜態是不是也很可愛呢﹖﹖﹖阿vin拍的。。好技術﹗﹗

佩芳和佳權

歆愉。。。在我車上變成睡美人了。。。

他﹐vin﹐超愛拍。。。

吃魚丸﹖﹖﹖不不不。。。其實是雞蛋。。。我們在吃武夷蛋茶。。。

我們交換的聖誕禮物。。。

我們的“大合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

匿名 说...

喂~我是歆愉不是心愉..
我的身份几时变了?
humz, 我明明是美女吗~ops..

小煮妇 说...

哦,你糟糕咯~连续写错两个人的名字。蝴蝶的姨丈名字写错了。。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

銘年金日 说...

歹勢。。。我會改正的。。哈哈哈哈。。都是都是美女。。不要生氣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