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又見雲頂高原~

拿了張過路票。。。終於踏上南北大道。。。我驅車上雲頂高原。。。
一行人。。。四個。。。在下午四時許浩浩蕩蕩地出發。。。

雖然在駕車。。。但是還不知死活地。。。拍照。。。(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噢。。哈哈﹗﹗﹗)

在纜車上。。我們還撥電給淑菱 (orange jungle) 唱生日歌。。。

纜車從對面而來。。。由小變大。。統統都被我捕捉在鏡頭裡。。。

我的砂袌。。。。我。。婉怡。。永耀。。。

大合照。。。其實雲頂開始有聖誕氣氛了。。。
後左起﹕ 老妹。。惠清。。婉怡。。可嘉
前左起﹕ 我。。永耀

我和惠清在室內的人造湖旁留照。。。認識她。。少少也有十載了吧﹗﹗﹗

高原酒店裡的燈飾美輪美奐。。。當然不能錯過啦﹗﹗﹗

我和阿姐。。婉怡在望榖止餓。。。

我們是怡保三劍俠。。。

是如假包換的啦。。。。以前就有寫過關於他們的“英雄事跡”啦。。。點擊這裡﹗﹗

我。。振當。。永耀。。。

擺完哺士。。。當然有好戲上演啦。。。

我像不像“小胡飛箭”

跟阿當在“世界最好運的椅”拍照。。。
目的只有一個。。。過年時。。哈哈。。。橫財就手﹗﹗﹗

在巨人椅上。。。左起﹕老妹。。阿當。。我。。婉怡。。惠清。。

這次還不輪到我發過豬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書本太多了咧。。。誰來幫我頂一下咧﹖﹖﹖﹖

我的老妹。。。噢。。她叫靜雯。。。

就這樣。。我們兩天一夜的旅程就完美結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