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嘉皓生日報告~

所謂高朋滿座。。。也許我們是“蚊比同牛比”啦﹗﹗﹗﹗

我和壽星公。。張嘉皓。。。

哈哈。。。我們要接拍零零八。。第一集。。(我和嘉欣)。。。

我其實還有另一部戲叫。。憨夫成龍。。第三集。。。(我和淑菱)。。。

嘉欣吃蛋糕時被我偷拍。。。淑女形象。。。。全軍覆沒﹗﹗﹗

還有聖誕老人為我們助興。。。

“乾一杯。。乾一杯。。恭祝友誼。。。。”。。。(葉倩文的歌)

搞到好像是我的生日似的。。。哈哈。。。

還有敬酒儀式。。。哈哈。。。。

就祝大家考試。。。統統過關。。。

祝我們順順利利畢業。。。

真的不是我的生日噢﹗﹗﹗﹗﹗歹勢﹗﹗



噢。。對了。。。嘉皓。。“生日快樂”



唱生日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