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日行一善~


哇哇哇﹗﹗﹗看到我還不快快敬禮﹖﹖﹖﹖我是 sir oh。。。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啦﹐就上個星期四接到任務要把一個年邁的女病患從首都吉隆坡馬大醫院﹐
載下來怡保的一家私人醫院。為了病患的家人方便以及減輕住院開銷等等。。。

那天一大清早就步上這架救傷車。。。還有還有﹐﹐﹐我是聖約翰救傷隊的會員噢﹗﹗﹗


好景不常﹐當我們步上這個高速公路時﹐就開始下雨。。。
一直下到我們從吉隆坡返回﹐再抵達怡保﹐還在不停的下。。。有夠長命的雨。。。

當那個車頂上的閃爍燈一開時﹐竟然車內漏水。。。我們連忙就地取材﹐拿紗布給它“包扎”


搞了半天﹐我﹐kar heng 和 jasmine 就去慰勞自己的五臟廟。。。看到那個伯伯對我們微笑嗎﹖

還記得那句口號﹕“sedap sampai menjilat jar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