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文藝之夜~


連自己都不曾想過﹐有一天﹐我會踏入這裡聽現場音樂演奏會。。。
長達兩個小時的音樂演奏會。。。我竟然沒有打瞌睡﹐反而隨著起伏的旋律。。。
心中有著澎湃的震撼。。。音樂果然是魔力的王


其實這個演奏會是由 MPYO (Malaysian Philharmonic Youth Orchestra) 榮譽呈現。。。我有個朋友就特地大費周張地從美里飛過來西馬演出。。他是jeremy。。。
這是入場時派送的小冊子。。裡面記載很多演奏曲子的簡介。。。


我掏腰包買票﹐跟振當去聽音樂會。。。也難怪。。。全怡保就沒有朋友要陪我看。。。
沒辦法。。。就硬拉振當來濫竽充數。。。哈哈哈哈。。。


一入會場﹐哇塞。。。場面相當嚴肅。。。氣氛很不對勁。。。
因為來聽演奏會的都是達官貴人佔多數。。。
個個夫人婦女晚服飄逸﹐一件比一件更耀眼﹐更一件比一件更妖艷。。。
然而卻不失大方得體。。。貴夫真的不簡單。。。
以上就是演奏台了。。。其實jeremy說台上的樂器﹐統統已經被瘦身減半了。。。


最奪目的非它莫屬了。。。有點進入童話世界的感覺。。。


他是著名的指揮官﹐kevin field....台風穩重。。。對他第一個印象是“肅然起敬”。。。


揮灑自如。。。來去如風。。。


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