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假期计划~

哇劳!!!今天终於考完试咯!!一字记之曰:“爽”!!!

我不用在慰劳咩特丽尔,更不用看咩肯妮思的面色做人,想起都暗笑!!!

先说说我的假期计划,基本上呢,计划分为几个重要部分:

第一﹕ 跟璟良和阿米蘇飛回吉隆坡﹐然後就首都一日游。隨後上雲頂高原﹐吹吹很久沒見的風﹐看看熟悉的白雲。

第二﹕ 再隨後﹐朋友跟我回怡保﹐來到怡保就是“吃喝玩樂”四個字大大地刻在額頭上﹗﹗

第三﹕ 送朋友回家後呢﹐就在家待幾天。。。

第四﹕ 接惠清和她的“打令”﹐肯尼傅。。。再“吃喝玩樂”。。。。我會不會變肥去﹖﹖

第五﹕ 找工作﹐不想變成三個月的“寄生蟲”。。。

目前為止﹐我不敢計劃太多﹐因為往往會“凍過水”。。。

我的假期﹗﹗﹗我來咯﹗﹗﹗﹗﹗﹗﹗﹗

1 条评论:

Siaw 说...

祝你假期愉快咯!!
好好充电吧。。。鼠年又是个挑战的一年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