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金宝又凯丽古堡

对了,这就是金宝最著名的咖喱面包鸡。
还是要吃指明的游记,味道简直就是恰到好处,不会太辣却有一股淡淡的咖喱香,
金宝的朋友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饮饱食醉之后呢,当然要消耗一些卡路里,
我们在金报的街场游荡了一会儿,真的,没什么地方好走,可能对这一带不是很熟吧!
最后还是到了金宝街场最瞩目的金宝古庙参观。
正所谓,进屋叫人,入庙拜神,当然不能少了供奉一下下庇佑我的神神佛佛啦!

这就是我一路上不可或缺的零嘴跟饮品啦!
我自己也不知道拍这个做么?

久违的凯丽古堡,虽然坐落于霹雳,
枉我还住在怡保二十个年头,这次是第一次踏足此堡!
这次真的应验了那句名言,什么?
这么近,那么远啦!

这是嘉皓。
我们是不是很像拍写真的feel咧?
哈哈,知道你有点鸡皮疙瘩了!

谁会在这座阴沉的古堡乱搞啊?
啊不怕多了几个“半透明观众”咩?

神秘走廊,
据说威廉凯丽的灵魂还会在这个走廊徘徊。

我却不知好歹地,在这里拍照留念?
不怕不怕啦!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啦!

我站在原本威廉凯丽建来观望他的田园的平台。
很高的说!

这是凯勤,拍这张照,要冒很大危险的,因为我惧高!

5 条评论:

Joh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hn 说...

haha.da bun was really delicious..yummy...

銘年金日 说...

yaya...sibeh yummy!!!!!!

匿名 说...

有来金宝都不告诉我....
伤心 >____<

匿名 说...

buy valium what does the valium pill look like - snorting diazepam val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