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怡保双威城迷失水上乐园打水战!

炎热的暑假,让人不能不想象在水中畅游一番的那股冲动。
于是,我,婉怡,嘉皓,敏丽,tony,美丽,瑞玲还有美丽的侄女侄子,
在上个星期四到怡保双威城迷失水上乐园打水战!

外观已经很不赖了呵?
还有一排“招财猫”迎接我们,他老板想不发都几难一下咯!

当然要沾沾旺气,看看回家会不会中马票咯!
我其实不是那么好赌啦!
只是希望,过年可以赢回一两个开啦!
人人都想过肥年嘛!

这是尽兴后拍的合照,
tony,我,婉怡,瑞玲,侄子,美丽,侄女,敏丽,嘉皓。

这就是丽姐啦!
我突然发现这张照片的我,有点像逛街的阿姨。
可悲到极点~

这就是我们家的敏丽姐啦。
是不是很贤慧咧!

这也是我们家的瑞玲。
跟她认识日子不算长,可是很健谈的说。

那那那,晒伤后的我,是不是很像那种醉醺醺的伯伯咧?

P/S:乐极生悲不是乱掰的,不知是不是温泉泡太久,
当天回到家头昏脑胀,胃倒反,最终嗑药收场。

2 条评论:

~ # JaZzzMin3 # ~ 说...

hey, chee meng! you're such a cam-whore, dont you??

銘年金日 说...

seriously?????? oh my god.....i never realize tim...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