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摩摩咖啡 MoMo cafe

那天我,婉怡,燕雯,三个三八去MOMO cafe,点了一些看又美,吃又正的美食。
Lemon 茶,一百号。

很别致的“铺陈”,我是说蘑菇汤上的不知名物。
应该是面包干,和一些青色的什么来着。

这是薄荷羊排,很赞,很棒。
我点的,五分熟,不会很硬,口感刚刚好。

泰式酸辣鸡排,燕雯点的。
不会很辣,老实说是有点酸,吃不习惯可能不会欣赏哦!

典型的黑椒牛排,婉怡点叫的,
也是熟生参半,口感适中,味道中和,嚼感一流。

最后还有可爱冰淇淋,脆口的可可crunch,
配上巧克力粒,赞到爆!

7 条评论:

爱丽丝 说...

haha..mine one is most delicious geh..haha..=)

爱丽丝 说...

haha..mine one is most delicious geh..haha..=)

爱丽丝 说...

haha..mine one is most delicious geh..haha..=)

ian-ization 说...

Yes~~~ Juz what i need... food craving~

momo 说...

momo 是我的名啊~

銘年金日 说...

momo...下次我去你会给我折扣吗? 哈哈 ~

小坏蛋@童童 说...

薄荷羊排~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