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想回家看看~


两天前真的有些按捺不住,心中就是有一股冲动想要飞回家,看看已经倒在病床上的嬷嬷。

前天,老妈十一点多给我拨了个电话,这通电话给我带来了晴天霹雳。妈妈应该感觉到我的声线开始有点颤抖吧。我脑中只是追问着,“现在怎么了?”。

嬷嬷上午十一点多就入厂,我竟然是最后那一个知道。其实他们并没有打算要告诉我,要不是妈妈,我应该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吧。

嬷嬷昨天输了包血,精神应该会比较好吧!

今天出院了,头尾三天,我并没有为她做些什么的。

这几天,我都展现笑脸,尽量做些有的没的来度时间,抑或常常往同学家里跑,车车大炮,累了,就回家直接睡觉。不然,今天,我应该身在怡保了吧!冲动的我搞不好会立刻买机票,然后飞回去。我真的会这样子做,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现在能做的,唯有愿嬷嬷,永远健健康康。

3 条评论:

orangejungle 说...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但真的,掩饰着自己,真的,很累~

无奈啊!

銘年金日 说...

懂我的,不多。知我的,很少。
我需要你的祝福,请祝福我和嬷嬷。

orangejungle 说...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在祝福着~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