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摆‘甫士’




讲讲,说说,笑笑,
昨天去了“想不开”的家。
噢,不对不对,是“房”。

听了男高音和女高音的精湛歌艺,
觉得。。。
高音,还真的不是我那杯茶。

想不开啊,想不开。到底什么令你这样如痴如醉呢?
我真的不能体会。哈哈~

所以咯,歌没听完就拿起电话猛拍!!!

这个就是上次我说很有潜质当摄影师的“唐苏爱米”。

人类是绵羊心理的俘虏。

怎么说呢?

解答是:

当手机一“出鞘”,

一个接一个就自然地摆出:
“世界和平”手势,

分别只在於:
和平不一定是 “V”。。。
可以是 “>” 或 “<” 或 “A”。。。

小黑摆的,就是 “>”。

为了让自己脱颖而出,有时搞搞新姿势是需要的。

这位冒出来的仁兄。。。
我是说<<忍得>>兄,

就恰恰是最贴切的绵羊心理样本。

哈哈~

对咯!哈啦了这样久,
到底谁是<<想不开>>?

这位神秘人物,有待揭晓!

请锁定<<小金的私人咖啡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