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挽回~

朦胧的月色,微薄的月光,
洒在单独奔驰在荷塘边的我,
夹着缕缕清淡的软风,飘过鼻头,再划过赤红的脸颊,
风的速度告诉我,我依然在逃避,
炽热的脸还留着余温,残余在脸庞上的掌印,若隐若现,
泪水,仿佛要洗净伤痛的痕迹,然而却怎样都不得抹去,
它渐渐地滑下嘴唇,安抚我抽蓄的唇,
当泪水滑到尽头,
不经意地,在荷塘的反射下,闪烁不定,
停在荷塘边,泪水终於在杀那摆脱,掉进塘里,再形成涟漪。

热流,不知觉地涌向心头,
带着丝丝的悔恨,
方知,
如今道歉已不能挽回,
不能挽回时间,
不能挽回过去一切,
终究,还是不能挽回。

风不再吹,
停了,
泪,慢慢干枯,
消失。

然而,
还是,
不能挽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