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深思~


温度下降,看来不是普通的下降,
冷却了的柔情,比起沸腾的杀那更为真实,

站在角落的影子,试着隐藏独来独往的身躯,
远处张望,却换来数不尽的悲伤,

试着假装看不见,却无法掩饰自己的迷惘,
每每看着甜蜜的你,自然地忆起孤单的我,
虽然不真实,但是却历历在目,

尝试让自己苏醒,我却眷念这沉睡,
心灵的不平衡,恰巧表现我一面的自然,

轻松的面对,心中反而会让我觉得更累,
其实不了解我的人,如今已是我的知音,
然而了解我的,却不知不觉地离开,

去了哪里?却不是我想要知道的,
想要知道的,只是为什么要离我而去.

问题的存在,虽说不是结束的理由,
然而当问题解决后,发现理由往往在结束时都浮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