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回家的理由~


买了机票,
日子,十月十三号,
时间,上午十时零五分
时钟与日历在戏弄我,
看着它们一点一点,
一天一天地从我指缝间溜走,
看着离回家的日子愈来愈近,
心中却没有丝毫雀跃,欢愉已经迷失,
一点也不期待,一点也不盼望它的到来,
因为,我希望的,不是现在回家,
也许知道离家已有一段日子,
是时候该看看离开已久的地方,
对游子们而言,也许是最最最期待的吧。
然而,我不想用这样的理由回家。

什么理由?
电话中无力的微薄声音,
没有好转的病情,
检查报告中的坏消息,
不和,
纠纷,

真的,没有人想这样回家,
虽然不愿意,可是事实是要面对的,
所以,请无理取闹的,不讲理的,
停止吧!
我,也不想这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