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酱很厉害咩?

那天接表弟放学,来到xx国小,很意外的,看到一个既讽刺又好笑的景观。
身为师长,不是更应该以身作则的咩?
我开始怀疑阿姨把表弟送来这里求知,老师们会不会误人子弟?

原因嘛,来听小金开讲~
当我步入校门之际,一张很耀眼的通告张贴在校门上。

如下:

国语就国语嘛,还摆什么款,放个英语单字下去会很厉害咩?
还给老子划线放倾斜去。
啊不然就干脆点啦,就用纯英语吧!

笔者不是讽刺,也不是说对此校不敬,
我只是觉得说,
在酱正式的校门前贴张酱正式的通告不是应该使用正式的语法咩?

炸到~
还跟我署名:校长大人

1 条评论:

书香女孩 说...

哈哈~有笑点哦这个!
jangan pa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