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天伦假日~

爸爸妈妈见我“酱”乖,所以今晚带我到怡保东海酒家吃饭,
第一道菜名为姜蓉鸡,辣辣香香的感觉。

然后有我最爱的招牌豆腐。

还有我也钟爱的马来盏炒“鬼豆”苗。

还有压轴主角,新鲜海味褒。有花菇,海参,鲍贝,鲍鱼,摇柱,蚝等等。

然后回家,突然捧出蛋糕,庆祝妈妈生日外加母亲节再外加父亲节。
因为这些节日我都不在怡保,所以就一次过补完回来。

很像是不是?还说我是垃圾桶捡回家的。

其实我比较像爸爸,妹妹像妈妈哦。
今晚,我好高兴,相信爸妈老妹也一样。

3 条评论:

书香女孩 说...

真的耶!儿子像爸爸,女儿像妈妈!
呵呵~幸福的一家人哦!^^

Eunicess 说...

现在的我好想像你一样和家人出去吃饭。。我好想家!

Jooh 说...

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