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我的槟城之旅 (二)

站到酱正,没错啦,我身在极乐寺。
话说上一集,我用了一个小时才到queensbay mall.
吃了马桶大餐之后,打了个电话给Jonathan,真的需要一个槟州军师引路。
后面的说:“明明就是自己蠢到爆。”

哪哪哪,那个黑衣靓仔就是了。
后面的说:“有两个喔,你不要假假啦!明明在拍那条龙,你们都挡着啦!”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英语标着:“Guan Yin Statue”
我婆婆说是:“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后面的说:“观音铜像不是在极乐寺最高的咩?你们是怎样上去的?”

我说:“我是全世界最快乐的人”
后面的说:“因为你比正常的人少了几根神经”

酱的话,她们是不是都没有神经??
后面的说:“嗯(迟疑),~~~~也对啦!”

佛门清静地,你们几个在摆什么摆啊??
后面的说:“满天神佛,我看是不介意的啦”

很美是不是???
后面的说:“你是说风景还是~~~~”

对啦,我们就是搭这个上去的。
来回四块,一趟两块。
我问那柜台的,:“我可不可以只买一趟的?”
后面的说:“酱你自己走路下来咯!!!”

下到来,看到一行的佛像,忍不住拍一张。
后面的说:“明明就爱拍。还假假!”

我们是不是跟那个圆很衬?
后面的说:“嗯啦嗯啦,你们在拍新年贺岁专辑哦???”

过后我们去吃laksa。

喝甘庶水。

我们跟jonathan辞别后。回家前,跑到parit buntar找婉怡。
这些酱是什么来滴?
看看下张图就知道了。

最道地的八爪鱼。
刚刚的酱是要来配这道菜的。
后面的说:“很像你”

这些都是一些普通的家常菜,不过都好好吃。
小小声:“都很便宜”

婉怡,他好像很久没吃酱好的了。难怪瘦了半载。
后面的说:“明明就是自己肥”
是胖!!!!
有分别咩?

然后大合照。

回到家累到~~~
(马来西亚,通常把“到”拉到很长,表示“非常”)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先说声,Thanks, Jonathan~
都怪我,不认得路~
哈哈~

之后呢!
耀耀,慧慧.铭铭,哈哈~
谢谢你们,都给我难忘的回忆~

我真的,有够疯狂的~
哈哈~

銘年金日 说...

你真的,的确疯狂...不过这样才是投入旅行.我觉得我们四个都蛮疯的.尤其是在众目睽睽下,坐在马桶上跳民族舞,,,没力~

Eunicess 说...

wah..nice oh...i love that toilet restaurant le...very freshness..hoho...

小雪 说...

我就快去檳城了~好興奮.

銘年金日 说...

带手信回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