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那天我们去旧街场白咖啡捣乱~

我们首先把餐牌铺到满个桌子。
后面的说:“明明就四分之一都不到!真爱瞎掰~”

其实还蛮安分守己的,下了单,点了食物。我们开始聊天。
有谁哦??看看下面,就几张图而已咯~
后面的说:“明明就有很多张,还很勉强地说几张~”

两个霉女,我常常这样叫她们。但是她们常常把它美化成“美女”。
就是不接受现实~我也没辙。

来来来,抒玲先帮我和玉欣拍一张。

有句话说得好:“好事成双”,
所以,替我们再拍多一张。

又有人说:“无三不成礼”,
所以,再来多一个 take 。
后面的说:“明明就爱拍~”

来来来,换人拍了。
后面的说:“换汤不换药”

看抒伶,你们看看她。
其实我在暗示一些东西。手指,外加另一个手中的......
咖啡乌。(kopitiam称之为“思念南洋”,真爱搞patern)

要我们封嘴,难咯!!
“波办滑”,自出娘胎就是叽喳。

我的仁当鸡饭来了。
后面那个阿嫂可谓,“闻鸡而来”

哪哪哪,在讲我坏话咯。

咦~~那个女的。
算啦,“脆脆地”贞慧也算是霉女之一。
这次的饯行,还不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