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我的槟城之旅 (一)

这四个傻的在做什么?

原来,咔咔,不是啦,我,抒伶,永耀和贞慧到槟城一日游啦!
(注意:我其实在驾驶中,时速一百一十,竟然望镜头??小朋友不要学哥哥哦!)
大概十点多,我们抵达槟城,
可是由于下雨的缘故,加上不是很认得路,我们用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找到Queensbay Mall.
很差哦!??

这是在Queensbay Mall里的某件厕所拍的。
后面的说:“酱都可以?”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发现马桶就在灯火阑珊处。

是一间概念餐厅,早在咸丰年前就听说看过。
只是等了三年又三年,终于有机会尝尝。
后面的说:“有没有酱夸张啊?人家开了才不到两年!!”

水缸浴缸组成桌。

马桶马桶配成椅。

很浪漫一下咯!
后面的说:“你就大煞风景了”

两个“笑”婆在干嘛?冲凉?干嘛酱含蓄哦?
后面的说:“你以为每个都像你咩?”

对咯对咯,像这样嘛!!

我和永耀在拍马桶特集封面。

这张在装忧郁。
后面的说:“可是你在望"美味"两字哦,很忧郁咩?”

贞慧把永耀的头塞进马桶里了。
后面的说:“还小咩?玩玩玩!!”

抒伶和我。
后面的说:“你们不理永耀啦?他的头~~~”

永耀和贞慧。
后面的说:“他好像很不情愿喔!问题是,女的很不客气一下喔”

我发现抒伶越来越会拿相机了。拍到这个角度酱刚!
后面的说:“你家不是用这个牌子哦?啊不然你看什么看啊?”

不看不是不看咯。好了,要开动了,让我让我“啦啦淋”拍多一张。

猜我吃什么?
后面的说:“吃屎”
不是啦,我吃招牌鸡肉芝士锔饭。

来来来,来一张大合照。

吃了一顿,买单。
什么?????这张照片我妈妈是不可能看到的。
后面的说:“她肯定会斩了你这个酱会吃的败家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天不作美~
一直下雨~
很多地方,都去不成了~

可是没关系~还是很多回忆呢!

好爱你们~

下次我们在一起去玩,okay?

嘻嘻~

銘年金日 说...

啊当然,下次去起码要待上三五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