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感冒的,不是我。

多雨之夜,人难免会多几分忧虑,多几分多愁善感。
一缕忧愁,两股纳闷,三遍叹息,皆涌上心头。

今日下午的所见所闻,毕生难忘。
人性真的那么地无可预测?偏偏让我们那么地无可奈何。
我不懂为什么能够对一个人那么的残忍。
看到的为什么能够视而不见,感受的又如何能够无动于衷?
不忍心的,我知道你是不忍心的,为什么你可以做到避而不见?
难道,在这个冷血的社会伸出暖手,是一件艰辛的事儿?

我,再度纳闷。

这个社会已经结冰了。每个人都变得势利,每个人都变得自我。
冷言冷语,冷眼旁观,单看在街上行走的,已经多不胜数。
屈指一算,热情的,有几个?

我,第四次叹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nd also we ensure that when we enter in this specific blog site we see to it that the topic was cool to discuss and not a boring one.

Eunicess 说...

我也觉得世界变得不在温馨了。。大家只在意现实中的自己。。。只要你不是就好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