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见见老师,外加同学会~

回到怡保的第三天,我们上中学拜访久未重逢的老师,然后也顺道到小学看看可爱的启蒙老师们。
过后我们到补习中心探望最爱的补习老师。兰卡老师。
后面:燕雯,阿当,婉怡,嘉皓
前排:我,老师,嘉丽

teacher lanka...我的英语补习教师。

前天晚上,中五同学在breeze cafe搞了一个同学会。
这是zhu kah wai。还是酱吵~
哈哈~~其实还好啦。

koh lee chyn,现在在。。。我忘了她在那里深造。我好像忘记问。哈哈~

文达,tbt,他去了马六甲。

颉纹,要飞去美国了。多多保重啦!!

未来的医生,嘉欣,到UKM,又是她的天下。
以前中学的第一名宝座,五年从不让人。

德源,到了沙大。念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好复杂的一门科系。

阿贵,又称龟,哈哈,在吉隆坡精英大学念什么去了啊??
抒伶应该懂。

康延,小学同学,我记忆力衰退,又忘了他去哪里深造。

戴永辉,又称高佬,小小个就高高大大,
打从小学一年级就同班到中五毕业,做了十一年的同学,十四年的朋友。
要念法律。以后是律政新人王。

还有伟安,振业,建豪。
都是半世纪没见的小学朋友,中学同窗。

真的不知何时再会。

后排:建豪,edmund,我,丽婷。
前排:文达。

合照一张,我衷心祝福大家,锦绣前程,平步青云,平安顺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惡~
我都錯過了!
可惡~

但還是衷心祝福所有人~

加油了!

深韩 说...

希望回忆,
还可以一路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