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随缘吧~

告诉自己要奋斗,
无奈自己给自己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懒惰理由,
誓言要专注,
却让时间一直在盲目地流走,
强迫自己定下心来,
可笑永远就是无法坐下超过五分钟,
课本摊开,笔记摊开,练习摊开,
搁在一旁,摊凉,最后统统收起来,
一天复一天,要来的日子,就在眉边,随缘吧!

今天给自己的逻辑洗脑了,原来考试也能随缘。

我问:“我还能怎样?”
我答:“看我的造化!”

1 条评论:

John 说...

haha..same with me..
i told myself to get back the spirit everyday...but i'm still create some nonsense things ..
aiks..when wil it come to da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