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屁股”的生日

想知道谁是“屁股”吗?
根据某高人,号卓卓,piggy和amyku,如果要既省时又简略的讲出来,简称“pigku”~屁股
好了回来回来,那一天晚上大约七点半,我set好了头,换好衣服。然后就和pigku出去了。

屁股的生日会 “part 1”

我们到了“药炖肉骨茶”,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可是这次来会很兴奋,因为我的荷包今天“东主有喜,休假一天”
原因~寿星婆们请客。

环境很不错一下咯!!

我们选了“顽皮家族”,因为坐位比较多。有点日式的肉骨茶餐厅,感觉上还是觉得不是很搭。

第一个寿星婆,阿古。

第二个寿星婆,猪婆。我是不是看起来很饿咧?(到现在,自己看的时候还会觉得很恶心)

来张正经的。

餐厅里还有风靡全球的小叮当漫画供阅,
我记得我很迟才开始接触它,说起来还真可悲,我的童年原来没有小叮当!!!

看映雪和国栋看到这样入神就知道小叮当深入民心,老少咸宜啦!!!

残局~对对对,那个鲜奶仙草不错哦!!!

阿古她顶不顺我这样靠下去,因为实在太窄了。
加上吃饱又增了一环,难免有点你挤下我,我挤下你!!


屁股的生日会 “part 2”

妈咪,我喝汽水罢了!!!(有没有看到我的鼻子变长?)

有的好好唱歌。

有的忍不住开始犯罪。(开抬)!!!

搞到败阵回来,还变脸成关二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开始在mok关二哥是谁。贴士: 高人

左边的是水果芝士蛋糕,右边的是蓝莓海绵蛋糕。

寿星婆的正经又淑女切蛋糕照。

回头乍看,还是原形毕露。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屁股!!!

终于肯乖乖坐下来吃蛋糕咯!!

最后当然来张合照!!一,二,三。。。芝士!!!

2 条评论:

书香女孩 说...

你们怎么好像每天都在庆祝生日啊?呵呵~可真的很开心哦!祝 屁股 生日快乐!!!

銘年金日 说...

你不说我还是真的不懂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