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勇气与我~

勇气,讲的人很多,真正可以打从内心说出口的,却一点也不简单。
这句话,来自一位香港女歌手,
他说,他终于赢了自己,他总算超越了另一个自己。
他证明了给自己看,他做到了,他终于做到了。

听了这句话,突然内心有一股莫名的冲动,很想把这句话记下来。
那股来自深渊的澎湃,涌泉般的热情忽然涌至而上。
回顾这些年头,至今才参透原来学会勇气,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什么时候需要停?什么时候该走?
一向我行我素的我却背负着如此的却择,过了将近二十个春夏秋冬。
有着自己的方向,却不懂如何起步却步,可悲至此,我悔恨不已。
原来一味儿的冲劲,是茫然,是徒劳。
以往最自以为豪的干劲,原来都只是盲目的冲。

要把自己重新定位,把自己的勇气发掘出来,须时多久,我坦言,我完全不知道。
可能是时机未到,所以目前只奢侈地,但求活好当下。
今天郑秀文做到了,超越了另外一个自己,
他花了多少年成就这个人生的大作业?
我又该花多少年?

很多人说,一念地狱,一念天堂,
突然在空白的脑子里,有着一个这么的偏差,
告诉我,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