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亚比之旅(三)

在第二天的那一晚,我们到了“咖啡豆和茶叶”,目的是~上网。
看看阿古,他在看什么??人家说,他在看哪里有壁虎。

虽然咖啡不是我泡的,可是总得搅一搅吧!
糟糕咯,喝了咖啡明早儿怎样出海呢?
自造孽,不可活啊!

一大清早,浩浩荡荡来到jesselton码头,要过岛看沙滩,顺便望望三点式美女。

出海了,却遇见天公不造美,下起雨来。
看璟良挡雨挡到酱爽,可怜我们还没下水就已经湿透了。

阿良和爱美苏。喂,带酱大的墨镜,怕不怕等下下船看不到路掉下水?

酱有型有款的,当然是忍得,可惜风太大,眼睛都张不开了。

我身旁的那位风采伊人,当然是靓妹古。
还有比反七号的,是有点过度活跃的卓卓咯。

慢到~~~没话讲。
不懂做么,永远拿东西都会“很顺手”掉下来的汉汉。

阿古在堆什么?只有我们才懂。谅解就好。

我唯一的露背图,爱美苏,你有靓仔不望,望去哪边??

忍得,很游得一下咯!!

我们堆的金字塔,嗑。。嗑。。嗑。。。
哈哈,其实是乌龟汉的功劳最大,是不是要颁奖?

璟良!!被螃蟹夹住了哦?

如果是奥运会的话,想必全军覆没,犹如浪花滔滔,嘘声四掀。

“一二三,科廷~~”

临走时还看见很多鱼,看到就想起海鲜。
我要去吃海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