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亚庇之旅(二)

在亚庇的第二天,忍得带我跑了一个早上,带我认路,介绍地名,我都很努力的吸收。
这次旅行真的获益良多咯!!
来看看我到了什么地方吧!!
这是sutera harbour。听说是填海填出去的,
也听说成龙大哥在这里买了一块地,马币三百万,我听了也麻痹。

海王城,由一件小海鲜餐馆做到今天生意酱大,
听说如果欲进入者请准备至少几百令吉。吃金咩??

这里是。。。我忘了,听说是marina condo。。
在centre point附近。

warisan square。。好像也是在centre point后面。
warisan square和centre point 都是规模挺大的购物中心。

不用我讲,大概我爷爷也懂,yayasan sabah。是沙巴的地标。
上面有一个一小时转一圈的旋转餐厅。

沙巴行政大楼。pusat pentadbiran sabah。
在ums隔壁。

UMS..universiti malaysia sabah。沙巴大学,又称沙大,今天有个怡保的朋友飞了过去。

重头戏是,一婆罗。one borneo..是东马最大最炫的购物天堂。
少少也有地中谷酱大,是一个名店聚集的地方。

这就是one borneo了。下面是mall。上面是condo。
听说现在市价一个单位要三百万令吉。
哇!!!!!!!!!!!!
我看我们还是“脆脆地”买间排屋算了。

没有骗你,largest lifestyle hypermall,它是酱写的。哈哈!!
里面还有海底世界。还在建工中。

tune hotels.com 是亚航公司的不懂什么连锁饭店。
开在one borneo。一晚只需九块九毛九。
听说现在好像还有更便宜的。

里面是住宅区啊,店铺啊什么的。
但是里面有一个我看过最大的交通圈。
想象,驾车绕交通圈需时一分钟。交通圈中间还有湖??? 真的昏~

那天我在中午丢下忍得,跟阿古去唱K。
KBOX开在海边,这个卓卓“有杀错没放过”,见风景酱美,跑去摆pose了。

我也来一张,糟糕!!!我的脸,好像不太适应亚庇的天气。鸟它的~
还有更多亚庇拍的照片,有时间一定放上来。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