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亚庇之旅(四)

回到了怡保???非也非也。。
从海边回来,我到了city mall的oldtown kopitiam。。

一个装型。

两个摆款。

我们叫了几杯咖啡,竟然在别的店里公然吃大苹果的甜甜圈。

不要怪我啦。实在是抵挡不住它的诱惑。

晚上,我们被爱美苏的家人邀到gayang吃海鲜。
看我手上的那只肥大螃蟹,我后面的老外也垂涎三尺。

还有大龙虾。看来我还是不敢接触它。

又“脆脆地”,吃虾公好了。
真的,她的家人实在是太好客了。
又螃蟹,又新鲜摇柱,又黑椒羊排,又石班鱼!!
第一次吃到要站起来跳一下,深呼吸,这是爱美苏讲的。我真的身受同感。

过后当然要消化一点,跑去一婆罗逛逛。

电影院还真的大到不行。

tune少少也有两三层。
如果你的亚航delay了,亚航会给你两百多块礼券,而你的礼券可以在这里购物的。
听说啦。

很宽阔是不是?

哪里都见到的屈臣士。

很美哦??好啦,回家睡觉了~
老话一句,请锁定小金的私人咖啡添。

没有评论: